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根据《关于在银川市第十一个“党建月”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通知》(银老党工发〔2017〕9号)精神6月21日,银川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以“畅谈发展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是为庆祝建党96周年,市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银川市“两宜两化”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组织老党员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全国全区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及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发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倡议,进一步激发老党员主动参与学习教育,让他们在学习中筑牢党性,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老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三是组织老干部观摩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服装)项目、宝丰光伏发电项目等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成就,让离退休党员干部了解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对银川发展的意见、建议,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继续为银川市各项建设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