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兑现2017年第一季度“新三版”企业挂牌补助资金750万元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区资本市场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本市场在服务宁夏“两区”建设中的重要的作用,推动“两区”建设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任务之中,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资本市场建设的若干意见》(宁政发〔2014〕59号)和《银川市促进金融发展若干实施细则》(银党办发〔2015〕81号)文件精神,截至目前,银川市已有37家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今年第一季度新增挂牌企业7家,其中5家已向银川市金融局备案,对每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一次性财政补助150万元,共计补助资金750万元。现银川市财政局通过直接支付方式拨付到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