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公务机动车辆将继续执行定点加油管理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     

  公务机动车辆施行定点加油管理以来,对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公务机动车辆管理,规范财政支出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自治区财政厅就宁夏公务用车定点加油站项目重新进行了公开招标,结合各标段供应商的油品质量、经营业绩、服务承诺以及加油站区域分布等因素指标,确定了中石油宁夏销售分公司、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宁夏石油分公司、宁夏大世界加油(气)有限公司、宁夏寰通油品物资有限公司、银川兴俊正源油品有限公司、银川公交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144家加油站为我区公务机动用车定点加油站供应商。 

  银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使用的公务机动车辆将继续施行定点加油管理。各公务用车单位结合实际,自行选择定点加油卡的使用。选择“原政府采购加油卡”的,仍采用“原政府采购加油卡”的管理办法执行,此卡可在自治区内所有定点加油站使用;选择“中国石油政府采购联名加油卡”的,携带本单位相关证明材料,到中石油宁夏分公司安排的服务点办理政府采购加油卡的转卡业务,具体结算办法按“中石油政府采购联名加油卡”使用办法执行,此卡限在自治区内中石油的定点加油站使用。以上两卡各单位只能选择其中一种,以便单位管理。本次确定的定点加油站服务期限为2017年6月1至2019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