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启动2019年财政法规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9-08-01 09:11

7月31日,我市2019年财政法规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在银川市民大厅正式启动,市财政局联合税务、人社、司法及三区财政局等部门共同举行宣传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我市将通过设立常驻宣传点、流动宣传点、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减税降费进企业、“法律八进”、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讲座等形式,结合中央、自治区最新出台的有关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措施,集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记者从银川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将常驻宣传地点确定为中山公园宪法广场,每周二、四由自治区财政厅、市财政局选派工作人员,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经开区、滨河新区财政局每次轮流选派2~3名工作人员协同进行驻点宣传。同时设立流动宣传点,每周三、五,由自治区财政厅、市财政局、辖区财政局相关科室选派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流动宣传。此外,我市还将宣传活动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银川市财政局在“志愿银川”平台上及时发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同时我市将围绕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和加快建立现代化财政制度新要求,举办专题培训,加快建设法治财政,确保全市财政系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我市将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减税降费工作实际,与税务、人社部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就企业和纳税缴费人关注的环节,面对面宣传解答减税降费政策,密切跟踪政策执行情况,及时解决和反馈政策落地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保证新政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记者了解到,我市还将坚持主题宣传与特色宣传相结合,常态化开展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法律八进”宣传模式,编印法律、财政法规、减税降费政策等宣传资料,组织财政干部结合“下基层”活动,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单位、社会组织等,广泛开展法律和减税降费政策、财政惠民政策宣传。(来源:银川新闻网)